Just My Life & My Work

[書籍] 人生大挑戰

廣告

2018年初辦理台灣之星網路吃到飽以來,很少有閒暇時間能夠靜下心好好閱讀一本書籍。

網路上有太多資訊可以輕易取得,但卻很少會深刻地去瞭解文章的真實義,就像在大海裡游泳一樣漫無目的。

有時候覺得收穫良多,但沒多久卻感覺空洞乏味。甚至不知已被洗腦愚弄⋯⋯

在此我想分享一本網路(實體)書籍,完全是免費公開在網路上,當然也可以買實體書籍回來看。

若2020年問我最推薦的一本書是什麼?我肯定會跟你說「人生大挑戰」,甚至是此生必讀!

未來我會持續閱讀它,它影響我實在太深遠了⋯⋯解答我從出生以來種種疑惑!

好想看人生的完結篇:P~

2020年武漢肺炎肆虐,中午吃飯時間若只有我一人,我就會拿起手機來看人生大挑戰,真的是越看越有味道:P~

緣起

我是怎麼得知人生大挑戰?主要原因是在某週日視訊,看到靜坐和氣功的可怕內幕?截圖上有「上網搜尋:人生大挑戰」,基於好奇,於是我就立馬搜尋。

這一搜尋可不得了,有更多資訊文章讓我目不轉睛。

嗯~我印象中,曾經有在路上看到公車廣告,但也僅此而已⋯⋯

之所以會看上癮,是因為對「人生意義為何?」非常感興趣,還有解開長年以來我的疑問。

原本只是抱著看故事的心情閱讀人生大挑戰,沒想到引導我思索人身周邊發生的事情,原來許多事情~我所看到的只是表面。

怎樣的人適合看人生大挑戰?

只要是身為人類的你都需要看一遍!裡頭有太多能讓人生豁然開朗的真相~

網路常這樣揶揄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要去哪裡?

事實上每個正常人都一定有這樣的疑問!在你笑過之後,能真的明白出身為人的目的嗎?

我在台中二中唸書時,有堂英文課老師給我們看電影「楚門的世界 (The Truman Show)」,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直至今日我覺得每個人都是那位楚門 (Truth Man)

註:

楚門的世界記錄男主角楚門的生活──由實境秀節目建構出來,並播送給全球數十萬的觀眾的「現實生活」。隨著劇情的進展,楚門逐漸對他身處的世界有所懷疑,開始有了一連串的疑問並發現了這個「世界」的真相。

提醒:在閱讀之前,一定要放下所有「成見」,像是有宗教信仰、有政治立場、有專業知識等等,千萬別鐵齒固執己見,從「相信」的角度去閱讀~搭配自己人生歷練旁人經驗,將可發現很多看似無條理的都有解答。

你看這17條標題,是不是很引人入勝呢?但這只是一小部分~

人類真相是在做什麼?

1. 教你如何做人—讓你知道出生當人的職責。
2. 識破神鬼內幕—揭祕通靈的內幕。
3. 造成癌症及憂鬱症等精神疾病的凶手—知道凶手才能化解。
4. 生死內幕大公開—生從哪裡來,死後去哪裡。
5. 無常災厄的真正凶手—就在你身邊。
6. 自殺前必看的重要資訊—人千萬不能自殺。
7. 真正的修行—跟宗教絕對無關。
8. 抓交替的操作內幕—神不敢說的祕密。
9. 遭遇靈異問題的正確自救法。
10. 揭露算命風水命理的陷阱及伎倆騙術。
11. 真正的解夢大全—解析夢的陷阱。
12. 卡陰及嬰靈的真正內幕。
13. 脫離乩身的方法。
14. 收驚的可怕後患。
15. 失戀和失眠的化解法。
16. 宇宙萬物的循環真相。
17. 正確的喪葬儀式法。

人生大挑戰的作者是誰?

作者已在完成書籍任務後不久離世⋯⋯可謂相見恨晚⋯⋯

【本著者簡介】

張國松

民國四十年出生

逝於2014年4月4日

台灣台北市人

學歷:人類歷史經歷者

職業:石銅雕畫家

著作:《人生大挑戰》《人生字典》《宇宙歷史》此三本書為《風雲道者經典錄》。

也是歷經十九年整修再整修,最後定案書冊任務完成的三本書。

張國松親筆寫實,白話文講解。

【張國松本人自介】

張國松,為石銅雕畫藝術家。本書為真人實事,我歷經死而復生、從不識字、苦學認字、到完成全套【天地五界叢書】的奇異過程,也許令你難以置信,但請放下成見,用邏輯智慧去思考此書所揭露的人生真相—對每個人未來的一生,絕對有益無害!

人生大挑戰系列書籍有三本

建議依照如下順序閱讀,就能順藤摸瓜,多看幾遍,人生困境與挑戰都能有解法。

這三本書的範疇涵蓋人生三個時間向:過去、未來、現在。

生從哪裡來?死往哪裡去?中間活著的時期要做什麼事?
Where Do We Come From? Where Are We Going? What Do We Live For?

天文、地理、歷史、遺跡、人種、宗教、風水、命理、政治、兩性、事業、疾病、夢境、修行、生死、鬼神、陰陽等等無所不包,文字描述得很白話,讓普羅大眾都能輕易了解,只要你邏輯思考清晰透徹!

📕【人生大挑戰】序文:

※《人生大挑戰》的內容,是我的親身經歷,也是人類一出生,就必須面臨的智慧考驗。生從哪裡來?死往哪裡去?中間活著的時期要做什麼事?生與死之間陰陽差異又是如何?這不是無解之謎!只要願意放下成見,仔細邏輯本書所傳達的真理,就能找到答案,必能讓困境迎刃而解、人生豁然開朗—這是真正唯一揭開「陰、陽、生、死」內幕的真人實事傳記,讀者可由閱讀中找到『解決人生困境的化解法』、『面對人生百態的智慧』、以及『避邪的正確方法』。

📘【人生字典】序文:

本冊內文的過程簡介:這是本著者今世投胎的職責—奉【陰府】之意,將【人類修行的真相】公諸於世。本人親身【靈魂出竅】,去遊考『天地五界』所有靈異生態的真相,以及遊考人類「生從哪裡來、死往哪裡去」的根源—確實是親自見證的事實錄。本人並把來龍去脈的全部真相,在此公諸於世人!

重點:此書內文也是原始至今〔陰府〕在執行人類的法則—確實是天下民間所有的人,必須要徹底去瞭解「宇宙的生態」,不然一生被埋在谷底,等於白白浪費今世投胎當人的機會!

●奉勸:若是能認知者,而是「有道德的人」—但願大家一起來,自行去傳揚給親朋好友;『目的』能給予下代子孫—【做自己的主人】!這就是「民間友情如同天地之親情」的唯一正確「善道積德法」。

📗【宇由歷史】序文:

※宇宙萬物的真正主宰就是〔陰府〕—〔陰府〕不是宗教所言的「地獄」、「陰曹地府」,〔陰府〕是主宰宇宙萬物、管制執行人類的主宰單位,又稱〔陰府大本營〕。

此書內容的來源是〔陰府大本營〕的瓷疊塔(陰府儲存重要歷史影像資料的檔案室);本書所揭露的宇宙歷史,是真人實事的留存影像,包括:曾經多次世界末日的過程、世界各國爭取霸權的內幕、以及未來人類會遭遇災異的起因—人類歷史原本就是不斷重複的循環,人類若能理解宇宙歷史的循環內幕,就能有擺脫險境的作為!

(鄭重聲明:此書內容也許和民間學校教育、以及你所認知的「歷史」截然不同,請讀者自我思考判斷,個人智慧選擇,看不懂或無法接受者,就當小說看看吧!總有一天—壽終之日,必能證實此書所述。)

 

看過之後的體悟

恍然大悟⋯⋯原來我們都被愚弄了⋯⋯就像電影「駭客任務 (The Matrix)」裡的主角,當時有兩個選擇:真實世界虛幻夢境,現實世界是充滿困難與挑戰;虛幻夢境則盡是安逸與舒適。

那麼最後有一個疑問?你怎麼知道你看過的書(電影)、遇過的人(事物),稱之為真相者是「真相」?說不定還是個讓你分辨不出真相的「騙局」?就好似你在夢境中,如何分辨是否身在夢境?

註:

在《駭客任務》中,反叛軍領袖Morpheus向主角Neo提供了紅色藥丸和藍色藥丸之間的選擇。紅色藥丸代表著不確定的未來,它將使他擺脫母體產生的虛擬現實的奴役控制,並讓他逃脫進入現實世界,但生活在「現實真相」中則更加艱鉅和困難;另一方面,藍色藥丸代表一處美麗的監獄,它將使他回到無知,在母體的模擬現實中毫無拘束地生活在舒適的夢境之中,而最終Neo選擇了紅色藥丸。

看完人生大挑戰系列書籍後,這個疑問將會逐漸被解答,若還是無法了解的話,那就得在人生劇本終了時才能知其一二⋯⋯

想來就好笑,原來心靈系列叢書、宗教系列典籍都不及我看完人生大挑戰系列書籍,不過也正因為人生曾經迷惘無助,看了心靈叢書、宗教典籍,才能有更多更大的機會看懂人生大挑戰!

人生其實不難,就是靠自己、不求助無形相助、把今世當人的職責做好。

接下來的行動

待我搬至新家後,就來購買實體書籍,要更讓「人生真相」了然於心~

蘇菲雅和我都覺得看手機螢幕太過折騰XD~

日後,我會偶爾來分享人生真相一些文章與經驗,書中內容還有很多值得我去證實!

臉書社團有好多貼文可以去瀏覽,善用搜尋關鍵字功能!

2020年很夯的藝人新聞,像是劉真黃鴻升等人英年早逝;澳洲、美洲火燒森林好幾個月,其實原因可以在書中找到答案呢⋯⋯

現在的我每次抬頭看太陽(2020日環蝕 (Annular Solar Eclipse))、月亮、星星、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2020年10月01日中秋節,月亮又圓又亮,一路上都是香噴噴烤肉味~現在我都跟蘇菲雅說,月亮又充飽電了:)~

中秋節滿月

更多資源參考

【陰府大本營】- 公諸世人的真相

廣告

Comments on: "[書籍] 人生大挑戰" (29)

  1. […] 2020 年開始,因為看了《人生大挑戰》,讓我對人生世界觀有重大的改變,可見:人生的五大過程,簡言之:努力工作賺錢,然後盡情吃喝玩樂。🤠 […]

  2. […] 為何東部地震頻繁發生?在學校學到的是板塊運動,近年來看了人生真相,可能跟宗教活動多有關。🤔 […]

  3. 嗯~身邊親友身體健康出問題,總是希望他們能懂這本書在講什麼⋯⋯😳

  4. […] 左邊我擺了兩本書,大家記得有空去看一下我推薦的書籍:人生大挑戰喔~ […]

  5. […] 參考:書籍-人生大挑戰。 […]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