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祝我33歲生日快樂

過生日~每年都不一樣,像極了人生!

365天咻一下就過去,2020年武漢肺炎如火如荼延燒著,截至9/18全球已超過3000萬人確診!對台灣而言好似另一個世界。

對我個人來說,2020年展開另一個人生,陸續要搞定婚事、房事,不久又得計畫兒事,已經不像年輕時候(現在也沒多老呀XD)可以隨心所欲。

很高興~沒有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一起慶生感覺好溫馨~

先前我預定的人生計劃,不斷地被打亂又重組,重組後又被打亂⋯⋯

我期望能繼續保持的是,生活即是修行,其他的如運動、休閒、創作等等,都能如我所願進行。比如寫文章,記錄我所思所想,分享給他人。

與我預料的一致,在臉書個人牆上,祝福我的親友人數創新低,但不代表其他人都不關心,照我對人類心理學的敏感度,風行一陣子的做法,將逐漸乏味化。轉而透過其他方式來祝福。我收到的祝福條列如下:

  • Facebook個人牆:(41人)
  • Facebook個人牆按讚或留言:(22人)
  • FB限時動態:(11人)
  • Line:(17人)
  • Messenger:(12人)
  • Slack:(1人)
  • 集團:愛捐血Line、富邦推播、亞洲萬里通信

我對祝福這件事情不強求,但~有的話我心存感激。比較特別的是超慢跑團跑友本立,每年都會跟我祝福,而且是在多個平台上!

  • 本立系列:Facebook個人牆、Line、國道馬群、亦禾單車夜騎團群、亦禾單車隊群

謝謝他一直保有熱情,為每個人付出並加油打氣~

在這裡特別張貼限時動態,這是個臉書特別的功能,讓人們願意再次嘗試別的方式祝福親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此外,我們公司有個員工群組,每次到了某個員工生日,會有人資出來公佈,讓其他員工都可以祝福他(她)。根據留言統計,有28個員工訊息或貼圖給我。

  • 點點系列:(28人)

回應祝福的方面:

  • 公司Line群組:謝謝大家的祝福與厚愛喔~期待我們的App功能越來越好用,吸引更多的愛用者!
  • 烤肉兼慶生:祝大家每天吃飽喝足睡到自然醒!天天開心~
  • 我對自己的期許:希望更接近「人生真相」。每天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9/19週六,蘇菲雅的朋友伊娃,邀我們到她的車行去烤肉,位在吉林路靠近花博新生園區。約10點有壓軸好戲,也就是~為9月份壽星慶生!細數在場共有4位朋友是九月生日,我們便一起同歡合照。我們重量級人物小泉終於來到,蘇菲雅抓緊時間拷問他水電事務。

隨身攜帶婚紗隨手翻是個好習慣,讓花費鉅資所拍的婚紗照更顯得有價值!儘管忘了帶剛做好熱騰騰的正方形婚紗隨手翻XD~

人生總是會出現出乎意料之外的情節,原本以為只是個提早過中秋節的烤肉活動,貼心的伊娃除了邀請眾多朋友來現場烤肉,飽餐一頓後,還從冰箱拿出她兒時喜愛的古早味蛋糕,為這個美好的週六畫上意猶未盡的句點,她們還有體力搭計程車去唱半夜的卡拉OK。

據說有朋友在做水產,所以贊助了一整箱魚和牡蠣,讓大夥吃得不要不要的。特別是牡蠣,真的很難得吃到如此肥滋滋,想起2016年霸王寒流,日月潭路跑前夕,125超慢跑團雲品飯店吃的生蠔,這次吃得是「熟蠔🦪」。

公司送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本公司真的是很棒,有禮金又有假期:D~若有朋友正在找工作,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我們人資說有13個職缺,正擴大徵才中!

今年繼續為我的理想邁進!做我所愛,愛我所做~

Comments on: "祝我33歲生日快樂" (3)

  1. […] 另伴隨有兩張小卡,一張寫有生日假,如上述;一張寫有生日禮金,跟薪水一起匯到帳戶。我都忘了原來有生日禮金這件事~感謝公司的優質福利囉!想起兩年前,剛進公司報到,沒多久就有中秋餐會,當月壽星有我和阿文(對,一字同名的同事),詳情可見祝我 33 歲生日快樂。 […]

  2. 生日快樂,祝願未來日子一切安好、美滿🙏🙏

    Liked by 1 person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