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Google Map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現在出門必用的App之一,只要是會騎車、開車甚至走路都需要它!約兩年前才推出「機車導航」,讓機車騎士如我者能隨心所欲。2020年2月6日再推出「單車導航」,台灣是全亞洲第一個國家有這個功能呢!這讓時常騎公路車上山下海的我,可以獨自單車旅行啦~之前都是車友夥伴帶領,我才能愜意騎乘新路線呢!

還記得柯P剛火紅那時一日北高,就覺得這位阿北好強大,心想若是自己要一日北高,是要花多少時間練習?2017年12月我已成功九天環島,有機會可以來挑戰一日北高囉~

2018年10月剛換港商工作,第一週就大膽請假兩天,就是為了要挑戰武嶺!那時是從清境開始騎乘,快到武嶺牌坊就踩踏得不要不要的XD~

 

還有次捷安特老闆說要騎擎天岡,我就邀約弟弟一起衝上去,最後一段吃盡苦頭,就是要下來牽車XD~

除了手機App外,電腦上的Google Map也能單車導航,以我台中老家騎乘到武嶺來看⋯⋯可以邀隔壁小舅,一起騎到武嶺!除了預估騎乘總時間外,還會報告上升海拔與下降海拔,真是貼心至極。

下次想獨自環島的時候,就靠Google Map Bike Navigation (谷歌地圖單車導航)囉~反正到處都是超商,補給不是什麼難事囉!

參考:Google 地圖內建「單車導航」上線!台灣是亞洲首發國

Comments on: "[APP] Google Map Bike Navigation (谷歌地圖單車導航)" (2)

  1. 有機會的話,也想跟你一日北高 😆

    Liked by 1 person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