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一聽到朋友Melody在經營冰淇淋店,眼睛亮了起來!剛好在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看到,讓我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冰淇淋店!?

我的御用網美忍不住想吃,可是我還是拍了五分鐘:P~

所有甜點中,我最愛的就是冰淇淋類的冰品。朋友經營的這家安東尼義式低脂冰淇淋是位在頂溪捷運站永安市場捷運站中間,而且距離樂華夜市非常近,若在樂華夜市吃過晚餐後,就可以順道來吃杯三球冰淇淋:P~

為什麼叫義式冰淇淋?WiKi這麼解釋:

義式冰淇淋(義大利語:Gelato,原意是「冷凍」),是一種源自於義大利的甜點,以它的多種口味、手工製作跟營養價值聞名。與美式冰淇淋之不同處極多,不論是成分、製造過程、口味種類、營養價值跟質感都有差異。義式冰淇淋不使用人工香精或甜味劑,強調其天然製程。

看起來義式冰淇淋可以稱作健康冰淇淋!?

來看一下店面:

外觀看起來不大,不過裡頭有七個桌子喔~可供18人同時在店內吃超美味冰淇淋!

Melody這麼介紹自家店:

Antonio Gelato基本上是和美式冰淇淋是有區別的,主要在於奶油是美式的八分之一,所以稱之為低脂冰淇淋,而且義式冰淇淋食材通常以水果原果肉製作成的,因此吃起來每一口冰淇淋都可以吃到原水果果肉,例如百香果,鳳梨,香蕉,金拮檸檬,芋頭,芒果,火龍果⋯⋯當然還會有傳統的香草,巧克力,咖啡⋯⋯陸續研發中。主要的乳化劑是以蛋黃加鮮奶自然融合,讓水和冰及食材達到最佳的天然組合,而不用藉助人工凝結劑安定劑而能有綿密黏稠的效果。所以義式Gelato一定是除了口感清爽及香氣自然之外,還多了一份健康的冰淇淋,這不就是現在人應該追求的食物嗎?

從試賣至今短短二週,已慢慢每天在培養喜歡義式冰品的追求者,意外驚訝發現族群不乏小至幼稚園的小朋友以及中老年長者,真的是不分男女老幼,有的是原來就是義式冰淇淋的擁護者,有的是來店試吃之後才喜歡上的,總之身為一位Gelato的生產製造者的我,除了必須競競業業小心翼翼的控制好品質之外,尚須開發出更多更好有別於一般傳統口味的冰淇淋,才不致辜負越來越多的愛用者的支持與期待!!!

趁著朋友剛開店,還沒有客人上門時,拍攝四周環境~

朋友看見我們來到,就熱情招呼我們,儘管外頭雨勢越來愈大,看到色彩繽紛的健康美味冰淇淋,整顆心跟著冰淇淋逐漸融化⋯⋯

色彩如此鮮豔,網美說難道有加食用色素?Melody笑說她親手製作義式冰淇淋,連食用色素哪裡買的都不知道XD~

我的網美快受不了,美食當前要開動了啦⋯⋯於是她「起乩」啦XD~

吃下超鮮豔黃色芒果冰淇淋,感覺好像在吃真正的芒果,那種口感與香味超級像整顆芒果!果真超用心在做,用料非常實在啊~網美抹茶味道好濃厚,因此帶點苦澀味,巧克力則是高級的法國巧克力粉,味道也是相當濃郁。

我在頂好買整桶600cc的芒果冰淇淋,要是能跟這一樣「真實」的話,可能一桶68元要漲價到680元~

來看一下口味與價目表。口味有巧克力、抹茶、香草、百香果、香蕉、芋頭、芒果、藍莓、草莓、檸檬雪酪。2球60元,3球80元,能在這麼優質的環境裡吃冰淇淋,嘴巴會降溫,感情會升溫。

來看一下前台擺了什麼東東⋯⋯

那支鮮豔綠色像抹茶冰淇淋的雨傘是我的,代表我真的有來吃喔:P~

來看一下Melody如何藉著「自己的旋律」挖出好吃的冰淇淋球~看起來快被吃光,她說每週都要製作一次,色彩如此鮮豔,真難以相信是原本食材的顏色!

喜歡吃健康的義式冰淇淋可以來這裡唷~黑皮棉(我啦)推薦想培養感情的男女老少,這裡燈光美、氣氛佳。

若沒有人陪伴也沒關係,來這裡與Melody偶遇,可以聊生活與工作事兒。像我最近工作真的是高潮迭起,老闆在八月中消失在我生活之中XD⋯⋯

安東尼義式低脂冰淇淋店家資訊:

  • 臉書粉絲團:安東尼義式低脂冰淇淋
  •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1號(樂華夜市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8:00-22:30(週一~週五)、12:00-23:00(週六日)

.

參考:WiKi – 義式冰淇淋

Comments on: "[新北永和] 安東尼義式低脂冰淇淋" (1)

  1. […] 2018年8月初,帶著它爬上油羅山登頂1764公尺,回程時下起滂沱大雨,我依然冒雨幫大家拍攝。疲累後回家沒有多留意,三個禮拜後要拿它去幫朋友拍美味安東尼義式低脂冰淇淋,此時再也無法開機⋯⋯ […]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