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環島] Relive 每一天

在跑馬拉松時我就有使用Relive來重現跑步路徑,不久後就是馭風騎士九天環島,每一天回到飯店,稍微整理相片後,順手做了Relive每一天影片。

[環島] Relive 每一天.jpg

不過第二天之後上傳路徑紀錄,卻沒有推播通知我去做影片,讓我傷腦筋幾天後,我決定付費訂閱一個月Relive,我想花350元非常值得,將九天使用Endomondo App記錄的資料匯出,重新編輯後產生路徑檔,再匯入Relive後台,就能在Relive App上製作3D路徑軌跡影片。

環島經典照片00005

至於Relive教學,其實只要使用它有支援的平台,來匯入路徑檔即可,支援的平台:Endomondo、Garmin、Strava、Polar、MapMyRide。或是透過任何能夠匯出路徑檔(.fit, .gpx, or .tcx),接著匯入Relive就能製作3D路徑影片囉~不過現在一個紀錄最多只能使用10張相片。

可參考文章:環島九天−馭風騎士團 (Relive)

第一天 96公里

新北板橋新竹北區

.

第二天 116公里

新竹北區彰化鹿港

.

第三天 80公里

彰化鹿港嘉義西區

.

第四天 132公里

嘉義西區高雄鹽埕

.

第五天 94公里

高雄鹽埕屏東車城

.

第六天 108公里

屏東車城台東卑南

.

第七天 120公里

台東卑南花蓮瑞穗

.

第八天 161公里

花蓮瑞穗宜蘭羅東

.

第九天 84公里

宜蘭羅東新北新店

.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環島:)~

Comments on: "[環島] Relive 每一天" (4)

  1. […] 我想一個法案無法盡善盡美,於是政府根據情況來修正法案,之前聽說有勞工想更賺更多卻因為一例一休而無法,也有公司行號因此增加成本倒閉也不少。上禮拜才看到新聞,我環島九天所著的屏東泊逸酒店歇業,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一例一休所影響。 […]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