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30歲的生日禮物TCR1

因為2016年12月環花東的洗禮,讓參與的夥伴們摩拳擦掌,想要挑戰騎自行車環島,所以半數成員在2017年初就決定一起環島!想說這輩子也只有這麼一次機會,真的~錯過今年,明年之後恐怕再也沒有心情或是時間,更不太可能讓當時的夥伴再次相聚在一起!

捷安特 - TCR_1_白黑

今年變化的事情太多,以致於恰好在九月生日前將車子牽回家,當時還挺擔心沒有空間放我的愛車,原來冥冥中已注定好,讓我住在寬敞的套房,門外還有公共空間讓我放置愛車。

我沒有多深入研究公路車,老闆Peter建議我哪一台,我便看個仔細。TCR 1是2016年款,共有20段變速(前2段,後10段),鋁合金車身重量約9公斤,車身白綠相間很亮眼!實際騎乘過後,很容易就上手上腳,跟我先前借騎阿弟的公路車很像,好騎的不得了~

在此記錄官方公告的規格~此款適合平實公路競技挑戰

捷安特 - TCR1 規格

買這台公路車我打量了許久,心想既然花大錢買了它,從此就要經常騎出去溜達,好在幸運地我有一群原本跑友變成車友,還有我親愛的阿弟,只要平常假日有空,就能相約出去騎乘。我們已經有騎過幾次:

  • 125超慢騎上貓空
  • 125超慢騎到淡水
  • 125環島團騎上石門水庫
  • 125環島團騎到竹圍漁港

為了更得心應手腳,有機會就跟Peter學習公路車專業知識技能,像是有了解公路車胎壓。未來將因為有TCR1,人生會更加多采多姿!祝我12月環島旅行順利~

參考:捷安特 – TCR1

Comments on: "30歲的生日禮物TCR1" (4)

  1. […] 嗯~距離上次送自己生日禮物已兩年,來回顧一下2017年我送了自己一台公路車TCR1。 […]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