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APP] 寶可夢 (Pokemon Go)

最近一個月媒體不斷報導寶可夢 (Pokemon Go)在國外有多夯,哪裡集聚許多玩家,就只是為了抓隻寶可夢。今日終於在台灣開放下載,想必期待已久的民眾都想下載來把玩,當然也包含我,因為那可是我國小時期的珍貴回憶。

APP Pokemon Go 寶可夢00003

剛去會館上完幹部精進課程,回家有空閒正看劇場名偵探柯南甘碧之棺配泡麵,小火龍居然出現在我家桌上XD~

從來沒想過神奇寶貝(寶可夢)會捲土重來,甚至造成今日全球轟動的手機遊戲,看來也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加上20年以來耕耘的內容,才能短時間爆發擴展到世界各地。我相信早已有類似的App,只不過內容沒有廣為人知,所以僅是該領域範疇的人才會想玩。

我很少玩手機遊戲,不太想花時間去練功升等,所以多玩幾分鐘內可過關的小遊戲。若遊戲能跟生活結合,我就更願意在閒暇時玩遊戲,像寶可夢這種跟實際地圖結合的遊戲,感覺就像20年前看卡通神奇寶貝,自己就是主角小智!更令人著迷的是,透過網路讓親友們一起抓寶可夢。

特地來公司樓下找樓管伯,幫他裁切個人照後說要感謝我,便特地跑小七買杯咖啡請我喝。我便在他的座位上捕獲「老鼠」(忘了名字XD~)

我站在門外觀察,只要是低頭看著手機,八成不是在抓寶可夢就是在撿寶貝球XD~

才剛開始把玩寶可夢,不知道能否看到好友?也許未來會加入社群機制,讓認識的人可以互動,甚至一起抓寶可夢或決鬥!

想必一些商業模式因運而生,像是景點、商家可藉此舉辦促銷活動。我早有些點子,就看我有沒有時間和執行力去實現啦~

如果有看到玩家叫做HappyManxxx(因為HappyMan被別人取了),請跟我打聲招呼呀:)~

Time Pokemon Go time.png

Pokemon Go使用時間暫時會比其它App高

pokemon go people.jpg

最近在路上可要當心寶可夢訓練師唷~

網路上已經有好多攻略,我發現還有寶可夢地圖 (Pokemon Go Map),上頭好像顯示剩餘時間,只是不知道來源如何,可以實際去場勘一下XD~我們125超慢跑團常出沒的四號公園,居然有那麼多寶可夢可以抓呀:D~

Pokemon Go Map.png

Pokemon Go Map2.png

Pokemon Go Map3.png

真的是全球各地都有寶可夢可以收服耶!!!

參考:Pokemon Go高手指南—從1-20級快速上手必看攻略Poke Radar

Comments on: "[APP] 寶可夢 (Pokemon Go)" (3)

  1. 那個阿…其實不需要低頭一直看螢幕,因為如果有出現寶可夢的話其實會提醒(震動or音效)而且走到補給站在低頭就可以了其實~

  2. […] 可先瀏覽我第一天文章寶可夢 (Pokemon Go),去內湖參加例行會議,搭捷運沿途收服好幾隻寶可夢。 […]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