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簽署資源已經被添加,修改,或刪除」這是google的翻譯,其實要看原文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

A signed resource has been added, modified, or deleted.

這是在編Xcode上編譯時,會出現的問題,當然我根本不知道為何會出現這個問題,還好解決的方法只是重開Xcode,但若在某些情況無法這麼做的話,該怎麼辦呢?

A signed resource has been added, modified, or deleted.

還好StackOverFlow有些討論串,到時候可以參考囉~

其實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問題,我不是Clean專案就是重開Xcode,再不然就重開機。若旁邊有資深救兵直接問,當然網路方便還可先搜尋。

不過呢~目前面臨iOS大改版(立體設計−>扁平設計),網路上還沒有太多問題的討論資源,開發iOS 7就有時間上的風險,不過為了在市場上站穩腳步,永遠都要搶得先機~

先前Apple開發者伺服器被駭,到現在還不能進入開發者中心,使得我無法在實機上跑程式,就算用模擬器替代也有問題,因為編譯時至少有一半的機率會失敗:(

參考:Receive message “A signed resource has been added, modified, or deleted” when trying to debug an App on iPhone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