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寫真] New iPad 開箱

拿到New iPad已經整整一個禮拜,這段期間陪我睡的不是女朋友,也不是暗黑破壞者三,它是The New iPad!令我更開心的是,我沒有花半毛錢就獲得這夢寐以求的平板電腦,我真的很幸運很幸運,這並不是抽獎得來,而是人家為了答謝我幫他找到工作,他特地訂了一台親手送給我呢!

小時候唸書都聽到「受人點水之恩,須當湧泉以報」,它終於應驗在我身上!

學長三週前一直詢問我何時會去公司一趟,他想要送我一本書,原本還打算寄到我宿舍,不過最後決定要親手拿給我。

上週五去公司,跟經理討論案子中場休息,學長從房間走出來,遞給我一個紙袋子,裡頭裝著一本「書」,這時候經理上完廁所回來,我先把這本「書」放在桌緣,還差點掉下去:P因為當時真的以為是本書,所以就沒有多在意要放在恰當的位置。

從公館夜市買晚餐回來,先把「書」扔在一旁,拍完美食,邊欣賞七龍珠劇場版,邊等待阿輝的到來,因為我要幫他重灌電腦,之後還變成重灌達人:P

看完卡通電影,阿輝還在路上,空閒之餘我拆開那神秘的「書」。這盒子的包裝還相當精緻,很明顯是樂譜,不知道是哪首名曲,真沒想到會有這樣子的包裝紙,我一定要保留起來,哪天再遇到我親愛的音樂系朋友,再請她彈奏給我聽:)

咦……不是一本「書」嗎?六個面都端詳一遍,才真正相信這是The New iPad!!!學長竟然送我這麼昂貴的3C產品……我真的是太感動了~一定是我之前三不五時跟他討論Apple的產品,他知道我越來越喜歡,不過卻遲遲沒有購買,他才打算送我iPad!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我還不太相信iPad就在我面前,而且它確實是屬於我的!這一生…我還沒收過這麼貴重的禮物,沒想到只是身為學長的他這麼慷慨!事後他跟我說,他非常感謝我幫他推薦工作,他覺得在這家公司上班壓力比往昔待過的公司小,為了感謝我而送我「小小的心意」。騙人雖然不是件好事,但iPad確實是一本「電子書」XD~

既然學長如此重視我,我也不能辜負他的用心,這台iPad一定能為我的事業加分,而我也獲得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夥伴—學長,他已成為我畢生最信賴的人之一!

為iPad開箱,讓我驚訝的是一打開,白框黑底的iPad就赤裸裸地呈現再我眼前!拉起iPad,下面只有三個物件,說明包、傳輸線和插頭。Apple的風格就是如此簡潔動人,純白的硬體表面正吸引著我呢~

最令我感到窩心的是,學長把我的暱稱刻在iPad的背面~

我會很愛很愛它(抖),就像追求我的未來那樣~

我下一個Apple產品是……The New iPhone

參考:Apple Store – iPad[開箱] 超美螢幕 The new iPad 開箱文

Comments on: "[寫真] New iPad 開箱" (13)

  1. […] 話說,昨晚更新我親愛的The New iPad,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完成升級,但畫面卻顯示要我連結iTunes,我也跟著指示做⋯⋯iTunes居然要我回復iPad,也就是裡頭App的資料都會消失殆盡⋯⋯「×!」當下真的很不爽,不過想想裡頭也沒什麼特別的資料,很多重要的資料都儲存在雲端,我只要登入各大小App,就能取回我大部份的資料囉~ […]

  2. […] iPhone第一代發表時,我並沒有特別留意,因為我的思想還停留在普通的手機就夠用了!直到兩年半前我意識到APP爆紅,才真正明白智慧手機的價值所在,儘管到現在我還沒擁有過iPhone,好在當時懂我的阿緯學長感激我幫他找工作,送了我一台The New iPad,才開啟我開發App的序幕,當時正值iOS5。 […]

  3. […] 還記得一年半之前,我的The New iPad是由我敬愛的學長送我的謝禮,我一直非常珍惜它到現在,一邊戳玩高手寫的APP,一邊把心中的想法實現出來,期許自己能創造出讓生活變得更便利且美好的APP:)~ […]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