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台北公館美食] 小飯館兒

聽說師大的小飯館兒搬到公館來,今日總算有機會前去用餐。話說真的要提早於大家下班下課時間之前到餐廳,因為我們到二樓坐下沒幾分鐘,陸續來了母女、情侶、團體,馬上就把不多的桌位給坐滿!我們很幸運地選在窗邊的桌位。

剛走進小飯館兒,服務生客氣地招呼我們往樓上移動,我和阿遠很喜歡高樓地帶,若又坐在窗邊就能欣賞美麗風景!如此環境來用餐格外愉快~

由於五點出頭就到餐廳,這時候二樓只有我們,服務生正準備好公用區,那兒提供湯、飯、飲料甚至小菜自取。客人少的時候,服務生很貼心地為我們送上茶飲,可能是木質地板裝潢的關係,有人走動時,坐著的人都會感受到晃動。

燈光和氣氛還不錯,所以除了有母女來消費之外,多是情侶和朋友群來聚餐。

今天提供五樣小菜,跟我在師大的小飯館兒還頗為類似的菜色呢!

自取小菜有很大的好處,除了服務生不用每個客人都幫添之外,客人會依照自己的喜好選取,如此就比較不會有浪費食物的狀況呢!

以上兩盤是阿遠和阿立自己夾的小菜,可以看出各自比較喜歡吃什麼小菜呢~

這是阿立的牛肉定食,它預設的飯量其實夠一個人吃飽了呢!

而這一盤是阿遠的雞肉定食,不知道預設飯量已足夠,額外再添的白飯讓他不想再吃,因為他還要減肥XD~

早知道我就不添白飯……海菜蛋花湯很好喝:P

噹噹~猜猜這是什麼飯?哈~喜歡吃炒飯的我點了泡菜炒飯,黃色蛋的顏色都被泡菜給「污染」了XD~不過味道還不賴,有點小辣而已。

阿立打算未來再來吃別的套餐,價位100元左右就能吃到飽,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呢!小飯館兒位於順園小館正對面。

本日拍照心得是,有提高+0.7EV,效果真是不錯!

小飯館兒餐廳資訊:

  •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02號

參考:小飯館兒搬新家

Comments on: "[台北公館美食] 小飯館兒" (1)

  1. […] 沒想到今年VIP實驗室全員出動,為系主任增添風采,反倒是過太爽lab,還要繼續過太爽下去,所以就不打算畢業了XDDD~晚上我、阿丹、阿基和阿邊,一夥人走到公館小飯館兒,在一起敘舊吃飯聊是非~ 分享:)更多 Pin ItPrintEmailLike this:喜歡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