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2012年台北101跨年煙火

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發文章了!哈~這就是越寫越起勁的現象吧!如果喜歡分享的話,每天為自己寫個紀錄也不錯~當歲月隨著時間流逝,逐漸淡忘的時候還記得有個地方,能讓我回憶起點點滴滴的日子,我會很欣慰的!所以~我們來看場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吧!

雖然我沒有親臨台北101,但多虧發達的網路,讓我可以從不同角度觀賞美麗的煙火,謝謝你們囉~

今年全台共有7場大型煙火秀,其中最受矚目的101大樓,今年規模擴大,每秒將發射近150發煙火,總計202秒施放3萬發,堪稱歷年「密度最高」的煙火秀。

直接看Youtube或許是個選擇~

也可以直接看我擷取該影片的影像,要是Youtube能有預覽功能的話,我就不必一一篩選高潮畫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這裡再展示他人將影片轉成動態圖的作品:

總共有201張影像製作而成,檔案大小10.4MB,是相當細膩的.gif動畫檔。

Comments on: "2012年台北101跨年煙火" (7)

  1. […] Via cg2010studio.wordpress.com  or check out my other blog post @ Happy New Year 2013! Beautiful Fireworks! · […]

  2. […] 前一晚還是跨年夜,因室外陰雨而沒有去台北101看煙火,而在研究室看電影「戀空」,隔天依然想出去慶祝,就選定公館商圈新開不久的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

  3. […] 去年2012跨年煙火可參考:2012年台北101跨年煙火。 […]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