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Life & My Work

罩杯算法 (Cup Algorithm)

男士們很好奇女生的罩杯大小已見怪不怪,然而某些女生們連自己的罩杯怎麼來還不清楚,所以有必要在此紀錄且分享給大家知道。我知道談Cup會令人臉紅,但其實這資訊天天都在接觸,大多數人都抱持著懵懵懂懂的狀況,但假若知道Cup如何定義,是不是就會放下對女生的偏見呢?

高中家政課老師有教,但因為我是男生所以用的機會很少(?),這時候同學們正值青春期,對異性的好奇心相當蓬勃,更何況全班清一色都是男生,對女生謎樣的身材有著濃厚的興趣!

說出來也不怕別人笑,畢竟教我們如何計算罩杯的是位女老師,要不是老師開啟這扇窗,我們這一群好色(?)之徒就只會看相片斷言這女生多大或多小。

其實就連女生可能也不知道自己的罩杯如何得來,正值青春期的女孩們大概是去內衣專賣店,才由店員幫忙看出自己該穿幾號罩杯,問了阿那達怎知道自己的罩杯,就是因為習慣加上店員協助才如此穿著,我跟她講如何計算罩杯後,她才真正瞭解罩杯要如何測量。哈~居然還懷疑我居心不良:P

好啦~計算罩杯的正確方法如下;

  1. 胸下圍(胸部下緣,通常介於32吋到36吋)
  2. 胸上圍(以乳頭的位置為準,胸部最突出的地方)

話說,不只是女生胸部可以計算罩杯,某些男生也是可以計算(好想在說我自己),早期的人類男女平等,但因為男人乳腺不發達而退化,而女人為了哺育子女而乳腺發達。假若男士比較強壯且有肌肉,其實可以算一下自己的罩杯:P喜歡健身的男士看得出來胸部都是肌肉,測量看看罩杯多少吧!

雖然說相鄰罩杯等級相差2.5公分,但若想精確的話就使用「吋」吧!

參考:胸部三兩事 i胸部三兩事 ii

Comments on: "罩杯算法 (Cup Algorithm)" (5)

  1. 這篇不愧是熱門文章…XDD

  2. […] 至於胸部的罩杯要如何計算,可以參考我好久以前貼的且迴響還不錯的罩杯算法 (CUP ALGORITHM)。 […]

  3. 選舉投票的算法~ 有投就有!! 沒投就沒有!!

    公民社會端正選舉氣氛 非在處於黨派惡鬥 對總統選舉的到來為公共環境響應
    思維社會的有利發展與建設性質的認同

    為目前社會國家建設為向外發展政策主軸 為總統候選人 馬英九
    為對社會系統尚缺不足與改進的內在公益 為總統候選人 宋楚瑜
    為民主女權均衡發展社會項目觀點與建構 為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試想 兒童電視節目 出現政治廣告效應 在頻道內容撥出 成為各家媒體買廣告的社會環境教育性議題)

隨意留個言吧:)~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標籤雲